shiiirooo🌱

深夜突发的幼儿园(?)au。(或者小学生)

p1有姐姐接浑身向外biubiu发射星星并且在下午抢了小萨列里下午茶的小天使小莫扎特。

和没人接超不开心下午茶还被莫扎特抢了的小萨列里。

p2走到要分开的路口突然邀请萨列里去自己家吃蛋糕的莫扎特。

“萨列里!我今天下午抢了你的下午茶所以请务必来我家坐坐吃点什么!不然我会良心不安的!”

“...不,我还是回家比较好,谢谢你的邀请......”

“有很甜的蛋糕”

“......”突然转头.gif

姐姐保持微笑.jpg

【计划通:p】

p3“好吃吗?”

“嗯”

“我可以叫你安东尼奥吗?”

“嗯”

“嗯?”

“...嗯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9)